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test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 you make me Smile ♫
很溫暖的歌,聽了會讓人嘴角微微上揚。
那些和我一起微笑、悲傷著渡過日子的人們,
你們好嗎?
LOVE YOU ALL !
2 則留言:
JohnDX(永春)
2010年7月24日 晚上9:46
讚+2
you make me
smile like the sun~~~~~
(練唱ing)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feathers0
2010年8月18日 下午3:02
板主回覆:
哈 要K歌了嗎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11)
►
8月
(4)
▼
7月
(2)
♫ you make me Smile ♫
西雅圖夜未眠之Let it be
►
6月
(1)
►
5月
(1)
►
3月
(2)
►
2月
(1)
►
2009
(17)
►
12月
(1)
►
11月
(3)
►
10月
(2)
►
9月
(1)
►
8月
(2)
►
7月
(2)
►
6月
(2)
►
5月
(1)
►
4月
(1)
►
3月
(1)
►
2月
(1)
►
2008
(86)
►
12月
(2)
►
11月
(3)
►
10月
(3)
►
9月
(4)
►
8月
(7)
►
7月
(7)
►
6月
(13)
►
5月
(18)
►
4月
(12)
►
3月
(9)
►
2月
(5)
►
1月
(3)
►
2007
(63)
►
12月
(9)
►
11月
(4)
►
10月
(5)
►
9月
(2)
►
8月
(5)
►
7月
(2)
►
6月
(5)
►
5月
(8)
►
4月
(5)
►
3月
(7)
►
2月
(5)
►
1月
(6)
►
2006
(87)
►
12月
(5)
►
11月
(5)
►
10月
(4)
►
9月
(5)
►
8月
(7)
►
7月
(7)
►
6月
(5)
►
5月
(8)
►
4月
(14)
►
3月
(8)
►
2月
(10)
►
1月
(9)
►
2005
(70)
►
12月
(7)
►
11月
(10)
►
10月
(7)
►
9月
(7)
►
8月
(12)
►
7月
(13)
►
6月
(14)
關於我自己
羽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讚+2
回覆刪除you make me
smile like the sun~~~~~
(練唱ing)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哈 要K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