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

喜歡而不敢伸手觸碰                    是懦弱

看著它的優秀而畏縮                    是自卑

 

放著讓它隨時間溜走                    是退縮

composite...

 

 

許阿樂

放著讓它隨時間溜走                    是放棄

我來亂的= =a


2006/7/6 下午 04:22

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開會、喜酒

今天迎新開會  怕會遲到就比較早從家裡出發

到學校永春跟我說(應該是永春吧?)了一件事...

 

後來我突然想到   +7妹視力是不是不太好^0^

 

中午很熱沒什麼食慾  隨便到全家買個手捲就到教室去了

到了才發現... 原來工作人員這麼多@@  都擠在教室熱個半死

快輸到我報告的時候驚覺我的partner沒來

只好硬著頭上台報告===    ===

在這裡多謝俊宏幫我解圍

 

到了會議後半段時   大家的情緒也和天氣一樣熱絡了起來

選圖案的時候有了熱烈的討論

尤其是選歌的時候  很多人都大方的上去唱了幾句

在此大推一條龍的"ㄤㄤㄤ"、師大三美的某某舞(忘記名字了)

 

之後又到107和同組的人討論劇本   有冷氣吹的感覺真好~~~

劇情的部份應該還滿有笑點的  很期待選角  嘿嘿嘿

 

劇本解決了   又匆忙的趕去中和吃喜酒(小寶、power我也很想幫你們呀...)

場地和菜色都十分不錯   可惜被來賓和主持人搞雜了

來賓遲到的太嚴重了  晚了1個半小時才開始

有一堆來賓還躲在廁所抽煙(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同廳的)  把廁所弄的烏煙瘴氣

還把洗手台堵住了  真是沒品味...

主持人一點也不專業   一開始把新娘名字唸錯  後來又講些有的沒有的

把水準往下拉的感覺...糟呀

看到新郎、新娘、兩方家屬沿桌敬酒不禁開始擔心

我姐結婚的時候我要怎麼辨~我不會喝呀==""==

(自己結婚但不用擔心~反正說不定還沒機會^^ ")

 

吃完到家又是10點半了...   好累的一天



許阿樂

雖然會開到一半真的有點熱絡起來,

不過還是自己人跟自己人說話,

我覺得一條龍想紅XD

你們的劇情能夠打敗我的流星菜園嗎??我拭目以待囉= =+

通常婚禮除非是達官貴人的婚禮,不然來賓的水準品德都參差不齊...

這種情況在我家鄉很常見= ="

還有大倫你條件不錯不用怕沒老婆~~

只是不夠愛現XD

雖然說我其實有時候也不多話就是了= =|||

你OK的拉!!


2006/6/27 上午 04:33

 












 






我們的劌情可是高潮迭起  絕無冷場  敬請期待!

老婆這件事我早就看開了  順其自然嘍


2006/6/27 下午 11:20



 

永春

他有不夠愛現嗎???

妳別忘了他超愛大冒險的

只不過最近一次的大冒險他退縮了

嘖嘖

 

生活組到後面還是沒有很嗨呀

樂哥都不上去唱 >"<

我都幫他想好歌了說

黃立成的麻吉MACHI~

我的麻吉置叨(置這 置這)~


2006/6/28 上午 08:37

 

還在空虛的人

騷包嬸...快改掉你騷包的個性拉

死性不改...總有一天會完蛋= =

有個結論就是...當你朋友真的比較好...哀

 

對了...上次謝你拉....面試的如何?

成了的話有空在約在那邊逛京華城...哈


2006/6/28 下午 09:55

 

Archer

丫...抓到一個錯字= ="

 

本來在想是不是我的視力跟+7一樣不太好

 

仔細一看...果然是打錯字= ="


2006/6/29 下午 02:53

 



to 永春

==  == 永春你怎麼不上去唱... 樂歌應該要唱七彩霓虹燈  哈

愛玩大冒險又不一定是愛現  只是尋找刺激嘍

 

to 還在空虛的人

我哪有騷包  我是很內向害羞怕生的  嘖嘖

不客氣啦  小事  面試唷~去應徵的三個人另外兩個一個台師大一個北教大

北教大那個還是女的...  妳想我還有機會嗎==  ==  我看還是另外找個挑磚頭的工作好了

 

to Archer

大俠好眼力

錯哪個字呀?  快說一下  我懶的自己找了


2006/6/30 上午 11:34

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等車

今天頂著大太陽等回家的公車時

路人Ⅰ:

 

突然發現旁邊有個婦人一直看著我  忍不住好奇地對上了她的眼光

沒想到她突然說:神愛你  主耶蘇愛你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只好給她一個微笑

話一講完她就轉身上了公車  ==    ==

 

我看起來是缺少信仰  還是缺少愛我的人呀...

 

路人Ⅱ

又出現了另一位婦人

她問:請問這一站是什麼名字?

我:忠孝新生

她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我:(看她很困惑的樣子  就幫她一下好了)  妳要到哪? 

她:我要到...(抓抓頭)   對面   (轉身離去)

我:...   (轉身上公車)

 

看來今天滿有媽媽緣的...




darkstar0412

笑翻了= =


2006/6/20 下午 10:56

許阿樂

神愛你  主耶蘇愛你  永春最愛你= =


2006/6/21 上午 12:07

 












 




Wind

媽媽殺手.........


2006/6/21 下午 08:57





我想永春比較愛罐頭吧...

因為罐頭長的像洩停風

 

==  ==  我不要當媽媽殺手...


2006/6/22 上午 06:58

 

永春

點點點...

幹麻扯到我= =

我喜歡的是樂哥(羞)


2006/6/24 上午 01:16

 

許阿樂

樂哥說永春自宮他才會考慮= ="


2006/6/24 上午 04:40

 



永春快自宮吧~~樂哥可是對你釋出善意了!!!

雖然你和燒賣"上了二壘"~~但我想樂哥很大方不會介意的

哈哈哈!!!!


2006/6/24 上午 09:10

 

☆麻糬☆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6/25 下午 10:56

 

mayjiun

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2006/7/4 上午 02:07


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好像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實在是有點忙過頭

作業到最後只分有寫沒有寫  沒有時間去管寫得好不好了  很麻木


剛才翻了一下小本子  好像下星期就期末考了 

還有四個作業沒寫  怎麼有時間唸書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記錄著我的無情、幼稚、膚淺和虧欠

 

 

 

許阿樂

最後一段好難懂= ="

其實我只是路過灌水XD


2006/6/13 下午 08:24

 

還在空虛的人

換版面了...我喜歡

 

乖..你所記錄著只不過是寫實人類的通病罷了


2006/6/13 下午 08:37

 



呵呵~~歌也換了  怎麼沒順便讚美一下^ ^

寫實人類的通病嗎~~  那讓我當外星人好了...

 

最後一段只是回想到過去的一些感觸嘍~有機會再聊

要不要考慮跟我一起輸出呀~阿樂


2006/6/13 下午 09:31

 

永春

"輸出"是什麼??

去殺殺的意思嗎??

還是你想的是...對阿樂....?  >///////<


2006/6/14 上午 01:28

 



呿~~亂猜什麼

輸出是當台灣新郎嫁到國外去

賺外匯+建立邦交  呵呵


2006/6/14 下午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