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5/31 Kevin Kern Piano Recital

在眾多考試、作業、project的包圍之中,

我、淵哥和darkstart0421(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好)殺出重圍去聽了音樂會。

 

(某人還是懷著犯惡感離開實驗室的?)

先到國父紀念館附近隨便吃了晚餐,聊一下天,就準備進場了。

進到會場內發現聽眾的衣著不至於隨便但沒有想像中那麼正式;

想想在台上的視線大概也只能看到前幾排,掌聲才是表達對演奏者肯定的最好方式吧。

演奏一開始就感覺到音效還真的滿不錯的,雖然沒有坐的很前面還是聽的一清二楚。

 

鋼琴的聲音,能夠撥動感情的旋律,產生相似的共鳴。

每首曲子都像一個故事,隨著故事情節的曲折左右情感的起伏;

有的故事強烈震撼心弦,有的則輕柔撫平憂傷。

 

中場休息時間,偶爾會出聲翻譯的翻譯員第一次出包。

"表演結束會有簽唱會"... 是翻譯員要唱嗎?

翻譯員看來是臨時配上的,和Kevin Kern沒什麼默契,會搶話。

去完洗手間四處晃晃,要回到座位上在路上竟然看到了"金刀",真是太意外了。

金刀兄,改天可以一起來聽。哈哈!

 

第二段中間那首"paying star"感受特別強烈,在一片漆黑的環繞之中更能體會創作者的想象。

突然發現我的眼睛和耳朵好像會蓋台,眼睛看東西的時候耳朵的感受力就會下降,

閉上眼才能聽的更清楚。

 

可惜那些打出星星圖案的燈是第一個敗筆,實在沒有必額外製造那些效果,

而且燈光常會令人覺得刺眼難受。

會場內一直有種類似水壺燒開的高頻嘶嘶聲,是第二個敗筆。

第三個敗筆是沒水準的聽眾,明明曲子還沒演奏完就搶著拍手,還一堆人跟著拍,

對表演者來說真是種不尊敬的行為。

 

表演在10點結束,出會場就感到肚子餓,吃個豆漿當宵夜。

回到家11點了,洗澡睡覺。

微算機,我們明天再戰吧!



 

許阿樂

每次看到你忙裡偷閒的文章都會覺得你過的很充實耶= =+

雖然我不懂鋼琴

不過我覺得鋼琴的表情也很美妙.典雅

很值得花心思去品嚐

而且出乎意料的是金刀竟然會出現在那....

會不會其實 有進 在你們後面阿XD


2006/6/3 上午 03:21

 


還在空虛的人

經過那天的和你深深的懇談

 

我還是不相信...你騙人的吧= =

 

快說你這篇其實是在作夢...哈哈

 

對了..."刷色算特別暑"...

 

這句到底是什麼意思

 

怎麼每次我胡言亂語你也跟著攪和

 

還是你們男生講話特別難懂= =


2006/6/4 上午 02:10



呵呵~~偷閒的時候才充實  平常就只有匆忙而已

 

騙妳又沒有錢拿... 原來我這麼難相信呀== "" == 

哈哈~~瞎攪和才有趣咩!

那句話是說從模糊的照片上看起來褲子的顏色還滿有特色的


2006/6/4 上午 07:17

 

darkstar0412

......0412啦......你不要改我的生日= =

 


2006/6/5 上午 12:07

 



ㄜ... 數字打錯了呀...

12變21也不錯呀~變年輕了@@


2006/6/5 下午 07:44



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5/19

怎麼又做惡夢了==  ==

這次換被槍殺... 還重覆了兩次~~ㄜ呀/______\

 

白天就過的夠辛苦了~晚上能不能夢一點美好的事?



下午微算機不上課~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出去玩!

約了班上同學去看電"達文西密碼"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去看電影

18個人!!  坐滿兩排~~前面一整排都是認識的人感覺還真奇妙^0^

小抱怨一下~賣爆米花的工作人員非常沒有效率

買東西等了非常久>.

 

看過小說~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只記得一部分的內容

電影和小說中我記得部分都滿吻合的~

只是對於一些比較細微的東西還是沒有能全然描述

不探論故事的真實與否~可以看到信仰的力量是很可怕的

可以讓人瘋狂~可以合理化很多事  這從現今社會上也看的到

與其為了一個心靈上的依賴變成這樣~我寧可做個無神論者

 

看完超想去羅浮宮的...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最後羅柏講的"全看你想相信什麼"是句意味深長的話...值得深思


晚上到師大那吃飯  似乎踏到了地雷  雞腿排鹹、麵乾~沒吃多少就走了

吃完意外發現"拼圖博物館"(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吧)的存在

可惜趕著開會  沒仔細看就走了  改天有空再去看看!

 

師大的伙伴們看起來滿熱情的~應該可以相處的很愉快

希望這次迎新能辨的很成功!!

今天這麼累了... 晚上給我個好夢如何?





 










 
許阿樂

我好像去年暑假也看完了小說

感覺 好像後半段劇情就開始偏離了

結局我記得不是這樣子的

而且那個最後面那個管理員

小說中好像描述成是他弟弟

他們兩個人的成長背景幾乎一樣

只是爺爺變奶奶

那個男生 他也是車禍失去了父母和"姐姐[或妹妹?]"

然後那個弟弟就活的比較平凡了吧

其實我也忘光了XD

 

其實我一直覺得宗教似乎有種吸引人的魔力?

總是覺得充滿了神秘色彩

不過我對於信教倒是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

 

老實說我最近好像也常夢到跟課業學校有關的東西....

只是我現在想不太起來就是了 [ 呼~~]


2006/5/20 上午 02:53



Samael-Wang


我猜你說的是雷諾瓦。

2006/5/20 下午 04:04




我也是去年暑假看的~ 記憶力實在有夠差== "" ==

最近沒失眠了?阿樂

雷諾瓦不是個畫家嗎... 燒賣你說什麼?


2006/5/20 下午 06:53


Samael-Wang


http://www.renoirpuzzle.com.tw/html/news.htm
有一間開在師大夜市,搞不好你看到的是這個。

2006/5/21 下午 05:09


許阿樂



失眠還是可以做夢= =+

哈哈


2006/5/21 下午 06:00


做夢


昨天晚上竟然夢到...

我跟小基還有燒賣在107討論微算機實習~我的天呀....

真是惡夢一場!!!!!

 

實習~可以拜託你不要跟著我進到夢中好嗎...

白天我們已經一起混夠久了...



☆麻糬☆

= =|||

實習..跟到你的夢裡面去啦?

真可怕滴夢..


2006/5/18 下午 07:55

一條龍

真倒楣,最近我都夢春夢


2006/5/18 下午 11:33

 

Samael-Wang
搞不好是預知夢...。

2006/5/19 上午 12:07

 



都我到夢中的科目竟然只有1學分...這個讓我很能接受@@

春夢~~這麼幸福唷!


2006/5/19 下午 10:37



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沉默之丘、同學會

今天下午老師調課  只剩下早上的兩堂

約了要出去玩  好不容易才撐過兩堂  看電影去嘍!!(這種鬼天氣還是看電影好)

到新光樓下吃了午餐  可惜吃太飽沒有空間可以吃冰~看起來好好吃唷>.<

吃飽陪STONE和罐頭買了禮物  送給?!  我怎麼都沒有

罐頭果然是好人  竟然受不了小姐的攻擊買了奇怪的洗臉用品  還好沒有很貴

也因為這樣摸到很晚才進場

 

沉默之丘

看到女主角為了女兒勇敢地進入那麼可怕的地方  有被母愛感動到

就想到自己的媽媽...

 

雖然劇情不創新  效果做的還不錯

以一個遊戲改編的電影來看  算有水準了吧

不過  看完之後很好奇的是  感覺血腥畫面還不少  卻只是輔導級?

 

 

看完之後看時間還算早  就到那附近逛了一下

想玩大冒險  小寶又龜了  怕變罐頭寶  呿呿  真虛

 

晚上和高中同學聚餐  看起來大家似乎都長大了  可惜約的太晚

中間又出了些小插曲  沒有聊到太多 

看到了宜誼的兩個小孩  可愛又乖的  看到姐姐餵弟弟吃冰  真是可愛^0^

我想能給宜誼當媽媽應該是不錯的  會很幸福^ ^

 

嗯  很期待下次的聚餐

出去玩那麼久  還真累...  今晚應該滿好睡的...



 


永春


我只能說罐頭他太弱了!! 

防禦能力太差了...整個跟一條龍不相上下...

上次我跟樂哥跟一條龍出去

就看著一條龍被洗腦

錢就掏出來了...= =

 


2006/5/13 上午 01:31

 

一個人的白日夢

你超愛大冒險的....


2006/5/13 下午 09:42

 



這麼容易被洗腦可不行呀~要多多訓練!!!

哈~~這次的大冒險本來是要電話的~~~真剌激


2006/5/15 上午 08:18

 

dakiyo

哇勒...我是經過深思熟慮才買的耶,因為洗目前的肥皂洗面乳

會長痘痘,讓我不得不買下來試試看,反正還不貴還有送化妝

水跟乳液耶...怎麼想都覺得划算=ˇ=


2006/5/15 下午 08:53

 

還在空虛的人

推薦 " URIAGE " 洗面乳 ...

皮膚科專家推薦....可預防長痘痘
只有康是美有在賣 NT:700

我妹有在用說....

賣車輪餅的....快去買...


2006/5/16 下午 11:11

 



深思熟慮嗎... 怎麼沒感覺到== "" ==

好吧~你用有效再跟我說吧  哈哈

" URIAGE " 洗面乳... 700會不會太貴了點呀

我是窮小孩呀!


2006/5/17 下午 08:33



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實習

LAB6的實習難度還真高

弄了好幾天~焦頭爛額

終於還是弄了點成果出來~ 應付著就去驗收了

唉~~  想到還有LAB7和project就頭痛...

 

特別感謝"""""燒賣"""""和"""""貍貓"""""的友情援助



許阿樂

跟你比起來我運氣好多了= =+

因為玉明趕著去上課

所以我被問的問題並不多

剛好很多問題都先前惡補過了

所以可以說機乎沒被ㄉ一ㄤ到= =+

 

不過還有lab7可以ㄉ一ㄤ阿....= =

加油吧!!


2006/5/12 上午 02:49

 



不錯不錯~~

Lab7... 唉唉唉...


2006/5/12 下午 11:29


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偷閒

跟家人提早去慶祝了母親節  吃了西提南京店

定了1點半的位  人還是出奇的多  等了約10分鐘才入座

(等候的位置不足  不少人用站的)

裝潢還不錯  但擺放的桌位太多  給人擁擠的感覺   (洗手台挺有趣的)

服務生很專業~笑容可掬  東西滿好吃的、量也多  整體來說還不錯

 

吃完去逛對面的大創  東西超多的  日本人設計的一些生活用品都頗具巧思

值得一逛  店內多為女性  男生都不愛逛這種店?

 

就近又去了一下台北光點  這種熱天還是很多人坐在室外喝咖啡

改天作業少點再去喝!!

 

晚上到美麗華閒晃  到家又10點了...

又要玩實習了~~唉...



許阿樂

有沒有正妹阿= =+

你可以嘗試一邊喝咖啡一邊寫作業= =+

如果可以帶個notebook+ev44b0那會更屌...

重點是喝的還是戶外咖啡

真是強烈的對比@@


2006/5/7 上午 04:07

 

還在空虛的人

HAPPY MOTHDER' S DAY ^o^

 

有ㄧ家joyce英式下午茶店...還不錯喔..可以去喔


2006/5/8 下午 07:02

 

一個人的白日夢

下次一起帶版子去做實習阿 不要跟我說你會怕..


2006/5/9 上午 07:46

 



正妹~~ 那邊離中山站那麼近  當然很多呀

 

做實習~開什麼玩笑呀!!!!

出去玩的意義就在於"玩"~ 帶著板子去那做我還不如回家算了~~

不要老想著課業呀~~生命又不是只有唸書這回事

 

joyce英式下午茶店? 在哪呀?


2006/5/9 下午 09:05


海市蜃樓

她的繽紛燦爛令人想要一親芳澤

旅人步步向她前進  總以為自己能夠觸碰到真實的她

看似重疊的那一步  卻屢次血淋淋的把旅人扯回現實的空間

但旅人相信她是美好而存在於某個方位的

 

旅人真的相信


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機器、人

機器沒有感覺、生命、悲喜

只有不停的運作

但它們享有當機的權力

就算因當機而被人類遺棄  它們也不會傷心難過

 

人有有感覺、生命、悲喜

也必需不停的運作

但很多時候沒有當機的權力  沒有停留的餘地

 

到底是機器比較自由還是人比較自由?

讓我沒有理由痛快的當機吧...


還在空虛的人

   彩虹

必須當你背對著陽光的時候

才能看得見它

 

 

   如同

被遺棄的機器 和 不停歇的人類

也是必須轉過身

才知道

它的悲傷 他沉重的步伐

 

 

推薦"一公升的眼淚"....很好看喔

 


2006/5/5 上午 01:36

 


爆肝男孩

本程式即將關閉


2006/5/6 上午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