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test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孫燕姿 - 任性
大概是看了+7的網誌讓我想起這首歌的詞
好像滿適合現在聽的
它應該可以當選小女孩的最佳主題曲
2 則留言:
+7
2008年6月5日 晚上9:23
是為了我選的歌嗎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feathers0
2010年8月18日 下午3:02
板主回覆:
對呀 (臉紅紅)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11)
►
8月
(4)
►
7月
(2)
►
6月
(1)
►
5月
(1)
►
3月
(2)
►
2月
(1)
►
2009
(17)
►
12月
(1)
►
11月
(3)
►
10月
(2)
►
9月
(1)
►
8月
(2)
►
7月
(2)
►
6月
(2)
►
5月
(1)
►
4月
(1)
►
3月
(1)
►
2月
(1)
▼
2008
(86)
►
12月
(2)
►
11月
(3)
►
10月
(3)
►
9月
(4)
►
8月
(7)
►
7月
(7)
►
6月
(13)
▼
5月
(18)
孫燕姿 - 任性
小朋友-day 11
鋼鐵人 + 基隆廟口
瘋狂疊疊樂
你怎麼知道?
小朋友-day 10
朋友分類帽
阿魂請不要亂飛
小女孩的漫遊
一閃一閃。螢火蟲
最後
小朋友-day 9
非語
許願池
One republic - Dreaming out loud
點名~~右!
小朋友-day 8
who did it?
►
4月
(12)
►
3月
(9)
►
2月
(5)
►
1月
(3)
►
2007
(63)
►
12月
(9)
►
11月
(4)
►
10月
(5)
►
9月
(2)
►
8月
(5)
►
7月
(2)
►
6月
(5)
►
5月
(8)
►
4月
(5)
►
3月
(7)
►
2月
(5)
►
1月
(6)
►
2006
(87)
►
12月
(5)
►
11月
(5)
►
10月
(4)
►
9月
(5)
►
8月
(7)
►
7月
(7)
►
6月
(5)
►
5月
(8)
►
4月
(14)
►
3月
(8)
►
2月
(10)
►
1月
(9)
►
2005
(70)
►
12月
(7)
►
11月
(10)
►
10月
(7)
►
9月
(7)
►
8月
(12)
►
7月
(13)
►
6月
(14)
關於我自己
羽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是為了我選的歌嗎XD
回覆刪除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對呀 (臉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