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YouTube上閒逛時找到的歌
我沒有聽過這首歌
可是我喜歡張懸在唱歌前講的那些話
「在台上的表演或是在台下的生活
總有想不開的一瞬間
尤其在一些你知道自己還有能力可以改進
但是你卻一下子找不到方向的時候
對自己的信任它常會出現也常會消失
但不要硬要否定它的存在
唱歌的人喜歡自己唱的歌
自己就有機會更自由一點
不論這個世界要求你和誰比較
在你盡力發光發熱的一瞬間
其實你就只是你自己而已」
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雖然我沒在聽這麼安靜的歌
回覆刪除可是感覺她很有內涵~
-其實你就只是你自己而已-
回覆刪除這句話聽了很震撼
真的
可是人卻常常找不到自己..或是逃避當自己
呵呵,我是小缺
回覆刪除江小龍給我你的網誌這篇的!
我也很喜歡張懸喔~她說的很多話跟音樂都很真心
是真正的生活感受
發現我們聽的音樂還有點像.. 小情歌跟張懸
..還有我同意你網誌的標題
"It's not easy to be me"
..挑首喜歡的歌大聲唱出來好了!
那時候就是真正的自己在發光發熱
其實我最近沒聽什麼新歌耶...
回覆刪除還是一樣在聽讓別人覺得很吵的歌XD
不過倒是有點想聽一些不同風格的樂器演奏曲= ="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嗯 我滿欣賞她的
最近有聽什麼新歌?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是呀.
人的眼睛總是往外看而不往裡看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嗨~~活力無限的孩子
下次有聽到什麼好聽的歌要推薦一下呀
it's not easy to be me其實是five for fighting的super man 裡面的一句歌詞
有興趣可以聽聽
讓我們一起發光發熱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