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感謝:女兒的糖果、學弟妹們的花和紀念品、ㄟ切的一大束花
時間過超超快 一下到了畢典了
這是一篇 流水帳...
昨天和同學去拍照拍到快2點才到家 3點多才睡覺
早上7點左右就醒來 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 =
進到會場 聽校長講一下話就覺得很無聊
(因為沒有bill gates、steve jobs之類的人來演講?)
小基坐在我旁邊也覺得很無聊 就提議要去外面打獵
特別強調一下 真的是小基提議的 大家要相信我呀
因為這個提議 我們後面的流程都沒參與
不然照我最近這個情感狀況 我猜八成會淚灑會場 = =
我們愛護地球 沒有用到600抽的衛生紙
話說我最近沒什麼能量 上次敗給一條龍之後 這次又敗給小基
成績十分難看 小基倒是滿威的 整個都沒有害怕的感覺
其實 他才是老練的獵人!!!
今天的經驗告訴我 人真的是不可貌相
我們兩個在外面逛了快2個小時 幾乎都沒有遇到班上的人
原來他們都躲在107拍 沒有出來到處拍
而且好像很多人都早早就把學士服還了 沒拍到什麼照片
似乎也沒有大合照之類的?
============================================================
還完學士服大家決定到東區那吃燒烤
選了一家奇怪的店 有夠熱的 我還是第一次吃燒烤吃到會流汗
不過料還算多 吃的很脹 最後只剩下小寶、小基、OE、阿樂四個勇者在努力
連一向神勇的power都不行了
四個人就吃完了一大盤的肉... OE真乃女中豪傑 深藏不露呀...
吃完燒烤 大家應該都滿累的吧? 就沒有再找活動 回家休息了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對呀我想哭 收學士服
回覆刪除大家都還的好急喔
我在等你 在裡面淚灑呀
我明明也戰到最後一分一秒阿
回覆刪除小雞也可以幫我作證
裡面我不會覺得很熱耶
外面熱倒是真的
話說聽校長演講我整個就要睡著了
回覆刪除真的已經忍不住瞇眼了
後來偷跑回班上整個就沒fu耶
我還以為我會哭說
反而獻花給我媽超感動的
後來我也跟我媽去東區吃麻辣火鍋耶
(發燒中還逞強用電腦ing)
那天我馬上回彰化趕參加我姐的畢典
回覆刪除所以聚餐沒跟到 @ @
不然你也會發現我是大胃王...
話說 明道大學的畢業典禮超棒的
有薪火相傳、煙火等等的節目
這樣才有畢業的感覺嘛!!
反觀我們的......其實連我自己都睡著了...
來看看明道的煙火
看現場真的超棒
我跟我哥已經決定每年畢典都要去看煙火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qh9uC-Od57A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是怕丟弄了要賠錢嗎 哈
那讓我們淚灑民宿吧!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 = 真的唷 原來你也是大食客
我幫你補上 哈
我熱到吃完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回家洗澡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哈哈 +7姐姐給校長下馬威唷!
早點說嘛 說不定可以一起吃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哇 美美君趕場趕的這麼兇唷
什麼時候再來聚個餐讓妳表現一下 呵
我看了影片 這煙火放的得還真久 = =
明道這麼有錢唷 搞這麼多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