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霜
真的沒想到,把最後的這三個學分壓在這門課上是這麼不妙的選擇。
花在每次作業的時間不斷上升,一個星期中總有幾天得待在吵雜的實驗室裡,
弄到很晚才能回家,我覺得好疲憊。
回家後看著視窗上的名字,期待能冒出些什麼,也總是一場空等,
又是個沒有進展的夜晚,又更加疲倦。
這一切都源自心裡參雜著過多急躁的的寄望吧。
寄望能學到更多,要付出的代價就是成正比的時間消秏。
寄望能得到什麼,要面對的代價就是想太多的夢境破裂。
是該閉上眼睛躲起來了嗎?
我也真的覺得很累...
回覆刪除累的倒不只是時間的消耗...
過程的反反覆覆才真的是讓人很無奈阿...
還真的不想丟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
最後才發現之前花的時間是沒有收穫的
真的會覺得心很累...
回到家之後看看時鐘 都快12點了
就覺得身心俱疲阿....(嘆氣....)
同病相憐阿= =
你們修什麼課啊?
回覆刪除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同意
反覆改來改去真的讓人很無力
可是卻又不能不改
剩下兩個多月 我們加油吧!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一門從程式的需求分析、架構設計到實作的課
前兩步要一直改寫每次做出來的文件
滿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