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test
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活動股慶功宴的照片
迎新過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到了慶功宴嘍
謝謝小缺和funny的豪華紙上蛋糕
(差點被服務生偷走)
2 則留言:
june
2006年12月1日 下午6:34
哈~~是差點被偷走嗎?
看你一副很想丟掉的樣子...
原來有記得帶走阿~~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feathers0
2010年8月18日 下午3:02
板主回覆:
= = "||
當然有帶走呀 感覺還滿好笑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11)
►
8月
(4)
►
7月
(2)
►
6月
(1)
►
5月
(1)
►
3月
(2)
►
2月
(1)
►
2009
(17)
►
12月
(1)
►
11月
(3)
►
10月
(2)
►
9月
(1)
►
8月
(2)
►
7月
(2)
►
6月
(2)
►
5月
(1)
►
4月
(1)
►
3月
(1)
►
2月
(1)
►
2008
(86)
►
12月
(2)
►
11月
(3)
►
10月
(3)
►
9月
(4)
►
8月
(7)
►
7月
(7)
►
6月
(13)
►
5月
(18)
►
4月
(12)
►
3月
(9)
►
2月
(5)
►
1月
(3)
►
2007
(63)
►
12月
(9)
►
11月
(4)
►
10月
(5)
►
9月
(2)
►
8月
(5)
►
7月
(2)
►
6月
(5)
►
5月
(8)
►
4月
(5)
►
3月
(7)
►
2月
(5)
►
1月
(6)
▼
2006
(87)
►
12月
(5)
▼
11月
(5)
活動股慶功宴的照片
impossible
快
愜意
媽~我上電視了!!
►
10月
(4)
►
9月
(5)
►
8月
(7)
►
7月
(7)
►
6月
(5)
►
5月
(8)
►
4月
(14)
►
3月
(8)
►
2月
(10)
►
1月
(9)
►
2005
(70)
►
12月
(7)
►
11月
(10)
►
10月
(7)
►
9月
(7)
►
8月
(12)
►
7月
(13)
►
6月
(14)
關於我自己
羽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哈~~是差點被偷走嗎?
回覆刪除看你一副很想丟掉的樣子...
原來有記得帶走阿~~
板主回覆:
回覆刪除= = "||
當然有帶走呀 感覺還滿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