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test
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情人節大冒險
下午到春水堂喝茶---我的玫瑰奶茶
喝一喝想說去逛一下夜市好了~士林
走來走去都是情侶~不好玩~來個大冒險好了
地點:都會叢林
No.1輸家-阿清和路人甲 (高中小妹妹)
No.2輸家-阿威和路人乙(Ps. 被打一次槍)
No.3輸家-DD和路人丙(路人丙和路人乙是同一團的)
No.4不得不找下海的我 (照片沒存起來~阿威對不起妳呀~小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0
(11)
►
8月
(4)
►
7月
(2)
►
6月
(1)
►
5月
(1)
►
3月
(2)
►
2月
(1)
►
2009
(17)
►
12月
(1)
►
11月
(3)
►
10月
(2)
►
9月
(1)
►
8月
(2)
►
7月
(2)
►
6月
(2)
►
5月
(1)
►
4月
(1)
►
3月
(1)
►
2月
(1)
►
2008
(86)
►
12月
(2)
►
11月
(3)
►
10月
(3)
►
9月
(4)
►
8月
(7)
►
7月
(7)
►
6月
(13)
►
5月
(18)
►
4月
(12)
►
3月
(9)
►
2月
(5)
►
1月
(3)
►
2007
(63)
►
12月
(9)
►
11月
(4)
►
10月
(5)
►
9月
(2)
►
8月
(5)
►
7月
(2)
►
6月
(5)
►
5月
(8)
►
4月
(5)
►
3月
(7)
►
2月
(5)
►
1月
(6)
▼
2006
(87)
►
12月
(5)
►
11月
(5)
►
10月
(4)
►
9月
(5)
►
8月
(7)
►
7月
(7)
►
6月
(5)
►
5月
(8)
►
4月
(14)
►
3月
(8)
▼
2月
(10)
絕命終結站3
他和她 Vol.2
文
他和她 Vol.1
濛
受
情人節大冒險
平溪照片入手
dream
行程
►
1月
(9)
►
2005
(70)
►
12月
(7)
►
11月
(10)
►
10月
(7)
►
9月
(7)
►
8月
(12)
►
7月
(13)
►
6月
(14)
關於我自己
羽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